台灣美食展

01.052024台灣美食展 參展業者開放報名!

食之旅

旅行的路上不能沒有美食相伴!不論是開車、搭火車、乘高鐵,還是騎單車遨遊,處處皆可挖掘美食。本區教您如何走到哪兒、就吃到哪兒,用美食儲備旅遊的體力,豐富旅行的體驗。

在台灣旅行最大的樂趣與驚喜之一,就是到處都有美食。台灣觀光巴士、台灣好行巴士就是您在台灣旅行時,帶您走遍全台灣人氣景點、吃遍台灣各地道地美食的最佳夥伴。

裝進鐵路便當盒裡的除了食物,還有美好的回憶。「第三屆鐵路便當節」在這裡盛大舉行,除了台灣台鐵局的便當外,還有多家日本鐵道公司一同展示並販賣美味的人氣便當,讓您吃著便當,重溫旅行的美好。

高速公路是台灣公路交通的大動脈,沿途服務區有很多有名的美食及精緻餐點,是駕駛人的能量補給站。在這裡,您可以一次吃到全台灣高速公路服務區的人氣美食。

每個台灣人心中,都有從小吃到大的老店美食,各種特色老店遍佈全國,師傅的手藝一代代傳承下去,成為台灣美食的一大特色,也造就台灣飲食的美味底蘊。此區以「100+老店必嚐滋味」為主題,推出100道台灣經典佳餚,透過精緻的建築與大幅故事牆,讓大家品嚐時代的滋味之餘,也體驗精緻的飲食文化。

台北有著獨特的歷史發展及地理位置,造就多元的飲食文化,不論是中式、西式、日式、韓式等特色佳餚,都可在街道巷弄間找到異國的風情。認識台北,就從品嘗商圈美食開始,此區邀請您來體驗台北市商圈內各國的美食佳餚,用味覺來一場環遊世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