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展

最新消息

2023.03.08

2023台灣美食展 現正熱烈報名中 募集餐飲好手 共同呈現台灣美食幸福力

2023台灣美食展(Taiwan Culinary Exhibition, TCE) 將在8月4日至7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現已於官網開放線上報名。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盼募集台灣各界餐飲好手,共同呈現品嘗台灣美食的幸福感,用美食的力量帶動國際觀光和國旅,吸引各地旅客聞香而來。

美食是觀光的引路人,也是許多人享受片刻幸福的理由。台灣美食展為台灣年度美食交流盛事,也是結合中央、地方政府單位、全台餐飲業者及大廚們,共同打造的國家級展覽。匯聚全台美食,展現台灣飲食文化,更塑造台灣美食的國際品牌形象,歡迎全台美食業者一同加入美食國家隊,向世界推廣台灣美食。
 
去年台灣美食展匯聚了各參展單位力量,共同呈現台灣美食澎派豐盛面貌,現場超過60場廚藝秀、近90場講座、近100場手作體驗,總計約350場大小精彩活動,讓民眾在美食裡流連忘返,展期四天共吸引超過7萬人次民眾進場參觀。

2023台灣美食展將延續規劃美食饗味、探索廚藝、政府展館、異國美食等展區,持續深化推廣各項美食主題及提升會展品質,以打造一場美食嘉年華為目標,呈現台灣美食文化的多元、幸福面貌。

2023台灣美食展現熱烈報名中,歡迎美食、食器、食材等相關產業及機構踴躍參展,不要錯過這場美食饗宴!歡迎至美食展官網(www.tcetva.tw)下載招展簡章、即刻線上報名。

下載連結請點此:https://www.tcetva.tw/Upload/202304211118316469690.pdf

相關照片

回到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