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展

最新消息

2019.07.27

食尚帥主廚速水茂虎道再度登台宣傳台灣美食 大讚台灣在地好食材,自備驚喜禮專寵百名粉絲

台灣觀光協會主辦的年度美食盛會「2019台灣美食展」,再次邀請時尚帥主廚速水茂虎道來台擔任宣傳大使,並於7月27日在世貿一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百位死忠粉絲到場支持。見面會前速水茂虎道走訪現場10個特色攤位,沿途品嚐了東坡肉、珍珠奶茶雪花冰、客家牛汶水、台灣高粱、林聰明沙鍋魚頭等料理外,也不斷大讚台灣美食來自在地好食材。當然他也不忘從日本帶來精心準備的禮物專寵粉絲,最後更以宣傳大使的身分贈送消暑冰品,讓炎炎夏日暑氣全消。
宣傳大使速水茂虎道本次特別提早於開展前一個月悄悄來台,希望能藉此機會更深入了解台灣美食,因此他特地走訪台北大稻埕與濱江果菜市場;在大稻埕他欣賞到許多精美的食器、喝了台灣具代表性的「文山包種」與「東方美人」茶,還在迪化街上發現各式各樣有趣的「南北貨」;而走訪濱江果材市場則是為了尋找台灣在地美食,芒果、荔枝、蓮霧、釋迦、鳳梨都吸引速水駐足品嚐,來自台灣各地的新鮮蔬菜更讓他讚嘆不已,也讓他更明白為什麼台灣美食總是這麼好吃了。
見面會現場速水除了分享他這次的食旅體驗外,也首次品嚐到從前沒吃過的小吃。從7月中開始的美食展網路票選活動中,12道小吃在激烈競爭後,豬血糕、紅龜粿、四神湯脫穎而出,來台灣多次的速水驚喜發現這三種他都沒吃過,尤其紅龜粿更是完全沒看過,嚐過後覺得三種小吃各有特色,為他的台灣美食名單再添三筆。
本次速水身負宣傳台灣美食的重責大任,但也沒忘記要專寵粉絲,除了前個月逛大稻埕特別添購送粉絲的小禮物外,還特地從日本帶來多樣禮物送給粉絲,其中又以圍裙與拍立得最讓人期待,速水親自為幸運粉絲穿上圍裙讓人臉紅心跳,而能近距離與速水拍拍立得的粉絲更是興奮不已,速水還親切的為每位屬名,暖男行徑在現場直接圈粉。
速水對粉絲好,粉絲當然也給予同等回饋,現場同時準備了知名法式甜點法朋的生日蛋糕幫即將過生日的速水慶生。整場見面會在美食與笑聲中結束,最後,速水也不忘叮嚀大家要到「2019台灣美食展」逛逛,現場除了可以吃到很厲害的美食外,還有許多與美食相關的事務,歡迎大家呼朋友伴一起來,當然也期待明年能再次與大家在「台灣美食展」與大家相見。

相關照片

回到列表頁